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玛西亚杯 EDG RNG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发布时间:18-05-19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简称:德杯)珠海站将于5月31日至6月3日,在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8支国内顶尖职业战队,即将朝着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召唤师们可以前往现场,观看精彩激烈的赛事,为喜欢的队伍加油。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图1:德杯珠海站赛程紧凑

除此之外,在本次的德杯珠海站中,还有海量的现场互动活动和豪华的明星解说阵容。在LPL夏季赛开始之前,让我们共同关注各大队伍在这场热身赛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图2: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

德杯珠海站有哪些现场活动?

本次德杯在南粤大地的珠海举行,欢迎召唤师们前来德杯珠海站现场观赛。为了答谢现场召唤师们的热情,我们也准备了以下的惊喜。大家可以在欣赏精彩的线下赛事之余,参与到丰富的现场活动。

1、趣味娃娃机。在娃娃机内有丰富的周边商品,任君挑选。玩玩游戏就可以拿到心仪的周边商品,也是美滋滋。

2、手绘DIY。现场设有手绘板DIY区域,在现场的观众可选择喜欢的选手,使用手绘板进行创作,快来画出你心目中最帅的选手吧!

3、DIY T恤专区。现场设有DIY专属T恤专区,召唤师们可以跟绘画师一起参与到战队logo的手绘中来。穿着自己设计的包含战队LOGO的T恤,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有纪念意义呢?

4、战队签名纪念T恤。现场您将还有机会获得单支战队签名纪念T恤,召唤师们多多参与现场活动中奖率更高喔。到时候可以拉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参加现场有趣的活动哦!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图3:海尔兄弟担任决赛解说

德杯珠海站的解说阵容

本次的德杯珠海站采取双败淘汰赛制,四天的赛程更加紧凑,召唤师们能够大饱眼福。而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和明星解说,也将亲临现场,为召唤师们带来最激动人心的现场解说。

5月31日:主持人-任栋和小钰,四个BO1-Kris和王多多,两场败者组BO3-雨童和大宇。

6月1日:主持人-任栋和小钰,两场胜者组BO3-rita和长毛,两场败者组BO3-车潇和十一。

6月2日:主持人-余霜和十一,胜者组BO3和第一场败者组BO3-长毛和泽元,第二场败者组BO3-海威和rita。

6月3日:主持人-余霜和十一,决赛BO5-娃娃、米勒和泽元。

海量活动助力德杯 珠海站解说阵容公布

图4:RNG也将亮相德杯赛事

本次德杯珠海站是RNG回国后的首秀,而其他的队伍在休赛期间也是做了充足的准备。究竟这次的德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共同期待珠海站赛事的到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