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德玛西亚杯 青岛站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Rookie谈论EDG战队 内战之王还是很强的

Rookie谈论EDG战队 内战之王还是很强的

发布时间:18-01-06 21: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在德玛西亚杯第三日最后一战,IG战胜JDG杀入败者组决赛圈,赛后Rookie谈论内战之王EDG战队还是很强的。

记者:Baolan的奥恩作为强力上单,你是怎么想起来用他打辅助的呢?是你自己的想法还是教练给的建议?

Baolan:就是因为奥恩打俄洛伊不好打,所以就用来打辅助了

Rookie谈论EDG战队 内战之王还是很强的

记者:Baolan再次面对Snake,明天的复仇之战有没有准备像今天的辅助奥恩一样,比较华丽的大招呢?

Baolan:暂时没有,没有回去再考虑。

记者:Baolan今天双方在辅助位置上的选择都比较非常规,请评价一下奥恩和俄洛伊在辅助位置上的表现吧。

Baolan:因为都不是主流,所以都感觉没什么特点,但是奥恩还是很强,俄洛伊强在线上,后期没什么用。

记者:Rookie之前EDG打野说最想在决赛遇到你们,因为训练赛时输给你们很多次,那么你们IG有看过EDG的比赛么,对目前这支EDG怎么评价?

Rookie:EDG还是很强,毕竟内战之王嘛,跟他们打还是很有压力的。

记者:JackeyLove明天又要面对Snake了,你觉得这次胜算有多少?

JackeyLove:没打之前全部五五开,看临场状态和BP,到目前为止还是五五开。

记者:Duke你觉得自己和The shy的风格有什么不一样?

Duke:可能就是他更具进攻性,我就更保守稳健一些。

Rookie谈论EDG战队 内战之王还是很强的

记者:JackeyLove 第二把拿出之前没有选过的小炮,你觉得小炮适合现在这个版本吗?他在面对主流AD时有哪些优缺点?

我个人觉得小炮这版本并不强,只是我没什么英雄可选择了,他们ban了太多AD了。

记者:教练你之前说你们战队正处于一个很糟糕的状态中,但是这两场表现开始明显复苏了,请问你是如何帮助战队调整状态的?

教练:就是一直去催促他们,选手自身也在努力的提高实力,他们都很不错。

记者:JackeyLove你们明天再战snake,你觉得还有机会拿出德莱文吗?

JackeyLove:德莱文这英雄,拿的话可以拿,但是还是要看阵容。


更多德玛西亚杯相关内容推荐:

EDG夺冠奖励已经想好 庆祝首选青岛海鲜!

JDG力克强敌WE!LvMao:我觉得我们也不弱

德杯青岛站 “板蓝根”与“苏宁”率先离开赛场

德杯青岛站RW终获首胜 马哥采访让现场瞬间爆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