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新闻资讯 德玛西亚杯 IM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IM德杯赛后采访:Road竟然认AJ做爸爸!

IM德杯赛后采访:Road竟然认AJ做爸爸!

发布时间:17-06-01 19:22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IM德杯赛后采访:Road竟然认AJ做爸爸!

记者:首先恭喜IM进入四强,第一个问题想问一下金角,新版本中多兰盾甚至成为了AD的出门装首选,但G2的ADC曾经说过永远都不会出多兰盾,要保护ADC最后的尊严,那么你对这件装备怎么看的?

jinjiao:多兰盾这个版本非常适合前期对线较弱的AD,这个装备现在版本来说的话性价比非常高,是件很好的装备。

记者:想问一下金大勇教练,这个版本峡谷先锋有一个巨大的改动,那么对于比赛来说的话你觉得峡谷先锋和小龙的优先级哪一个会更高?

金大勇:不好说峡谷先锋和小龙的哪一个更重要,因为小龙的种类有很多种,如果有更好的小龙种类的话可以优先考虑拿小龙。而峡谷先锋的话需要去配合合理的阵容和战术安排,如果阵容推塔推线能力比较差的话我们可能会考虑先去拿峡谷先锋。

记者:这个版本输出型上单又崛起了,AJ你觉得盖伦这个英雄能够上场吗?

AJ:盖伦我觉得还不错~面对比较笨重的上单盖伦有可能出场的,不过我觉得比盖伦要好的英雄有很多。

IM德杯赛后采访:Road竟然认AJ做爸爸!

记者:今天能够3-0拿下OMG你觉得意外吗?

AJ:有点意外,因为我们春季赛没有很顺利赢过OMG。

记者:这次德杯上IM的进步非常明显,大勇教练有对IM进行一些特殊训练吗?

孙大勇:没有做什么特别的训练吧。以前在训练的时候我可能会经常容易生气,教训他们,最近改变了一下风格,在BP和训练的时候也对他们转变了一下风格。今天能赢还是选手他们发挥的很好,感觉他们也到了一个上升的阶段。

记者:教练觉得今天IM打的好的地方和不足的地方有哪些呢?

孙大勇:我们队伍很需要一个好的气氛,今天大家的气氛就很好。如果说优点的话就是我们队伍每条路都没有优点就是我们的优点。

记者:大勇教练你觉得韩国教练里你觉得你的中文水平排第几?

孙大勇:我第三吧~第一的话是RNG的教练heart。

记者:第三局中ROAD那波逃生感觉刺激吗?当时队内交流是怎样的?

Road:当时我觉得我应该死了,但是他们在追我的时候队形也分散了,不过AJ当时说:“爸爸来了。”我就想去反打搏一搏,我相信我的爸爸!

记者:今天3-0赢OMG赢的很精彩,德杯用了改动很大的新版本,AJ你对这个版本的理解是什么?

AJ:7.9版本是非常适合我的版本,可以上场的上单非常多,像剑姬,卡蜜尔都非常适合我。


更多德玛西亚杯相关内容推荐:

冠军大猜想?熊猫独家解析德杯八强队伍

玩转英雄联盟快闪店 ofo小黄车陪你看德杯!

熊猫三大签约战队亮相 德杯八强“燃爆”星城

德杯八强赛程已出 LGD新阵容面临全华班考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