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德玛西亚杯 IM 比赛前瞻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德杯LPL内战进行时:OMG大战IM

德杯LPL内战进行时:OMG大战IM

发布时间:16-06-30 10:3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的战斗已经打响,苏州人杰地灵选手们的状态也是爆棚。OMG和IM两只LPL队伍,在小组赛中实力碰撞。队伍状态都较好的他们,都是很有可能以小组第二出线。所以面对对方,能不能拿下本场比赛就至关重要了。

OMG:循环赛制或创造奇迹,德杯亚军盼晋级

在上届的德杯中,OMG战队进入决赛拿下亚军。作为从S3开始一直给我们带来奇迹和感动的队伍,OMG身上的光辉给了现在这只队伍太大的压力以及动力。本赛季在LPL,OMG一度的连败让他们饱受外界质疑。但是在确定了icon+juejue的中野体系之后,这两个年轻人爆发的能量已经有把队伍拉回正轨的势头。作为现在联赛最生猛的中野,刺客出身的icon配合进攻性极强的juejue大有对线期就打崩对手的势头。面对GT这样的一支也是毫无惧意的队伍,势必会是一场经典的快攻大战。

GT:新生黑马扬名立万,八强成为目标

细看GT阵容,太多的郁郁不得志的选手集中营。本赛季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从开赛到现在展现出的实力都属于上乘。和当时的QG、snake不同,GT阵容都是新组成的老选手已经有了足够的经验,磨合也很快。德杯上,他们大部分选手都没有好成绩。第一次参加德杯,虽然前面有着RNG、EDG这样的大山,但是八强乃至四强都是可以觊觎的席位。现在这支黑马只有战绩,能在德杯打出名堂就可一炮而红。面对OMG,他们的打野无双和上单会是最强的carry点,抓住OMG死穴痛殴限制对面中野发挥,GT大有机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