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比赛赛程 德玛西亚杯 LOL > 德玛西亚杯 > 赛事新闻 >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发布时间:15-07-01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7月10日,《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即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而在昨晚(6月29日)结束的16强淘汰赛中,Snake、OMG、UP、LGD四支战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到8强赛中,他们将携手EDG、WE、IG、VG四支战队共同出现在德杯北京站线下决赛现场。7月10-12日,EDG、WE、IG、VG、Snake、UP、OMG、LGD八支顶尖战队将展开捉对厮杀,最终决出德杯北京站的总冠军。

LOL德玛西亚杯专题页面:https://lol.52pk.com/demacia/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EDG VS WE(7月10日 12:00 主舞台)

在上届德杯重庆站总决赛上,EDG凭借着完美团战以3比0战胜IG,成功卫冕德杯总冠军。随后EDG勇夺2015LPL春季赛冠军代表中国出征《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并最终击败SKT T1夺得总冠军。在进入LPL夏季赛后,由于人员变动,EDG状态颇为起伏,虽然总体实力依旧卓越,但在近期的比赛中却连续战平对手,甚至吞下失败苦果,德杯北京站将是EDG重振旗鼓的大好机会,他们能否成就德杯3连冠,让我们敬请期待!相比之下,WE整体实力略显不足,不过队中打野Spirit,中单Xiye等选手个人能力都不容小觑,在上次WE与EDG的交锋中,WE更是以2-0战胜EDG!八强首战胜利花落谁家,依然值得期待。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IG VS VG(7月10日 12:00 副舞台)

IG战队同样是一支老牌强队,上单Zz1tai,中单rookie,ADC Kid都有独当一面的实力,打野与辅助位同样表现优异,然而在近日的比赛中,IG状态低迷,下路组合更是发挥不佳,在德杯北京站线下决赛中,IG急需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证明自己。VG战队刚刚经历了不小的人员变动,打野Dandy转型为上单,新人打野World6的加入让队伍难免存在一些磨合的问题,但在最近的比赛中VG加快了队内的磨合,表现也愈发抢眼,面对老牌战队IG,VG能否延续自己的高涨势头,可谓是德杯八强赛的看点之一。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OMG VS LGD(7月10日 17:00 主舞台)

OMG作为国内人气最高的战队之一,HYG并没有给他们带来太大的麻烦,最终以3-0的成绩轻松战胜HYG锁定德杯北京站八强席位。自从天才ADCUzi转会到OMG后,在阵容和队员磨合方面存在较多问题,战队状态也一直不佳,甚至在德杯重庆站16强对决中惨遭淘汰。然而在最近的比赛中,随着比赛阵容的不断稳定,OMG的状态也在逐渐回温,Uzi能否在德杯北京站上为自己“正名”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他们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的八强战中迎战宿敌LGD,在LPL春季赛的季后赛阶段,LGD以第六名的身份3比0逆袭了OMG。经此一败后,OMG对队内阵容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主力上单Gogoing和辅助Cloud成为替补,这次再遇老对手,想必OMG全队上下都非常想赢下这场复仇之战。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Snake VS UP(7月10日 17:00 副舞台)

Snake战队自成立起便一直保持着黑马的劲头,这支战队虽然年轻,但各个位置的队员实力却都可圈可点。ADC Kryst4l在2015LPL春季赛中更是大放光彩,而近期由EDG转会入队的U神更是进一步补足了队伍中路的实力。反观UP战队则是所有参赛战队中最为年轻的战队,在八强赛中,UP战队展现出了高超的个人实力与团队配合以3-1轻取King晋级德杯北京站线下决赛。毫无疑问,Snake与UP将为德杯北京站带来年轻战队所特有的锐气与朝气。

LOL德杯8强出炉 北京站决赛线下赛程公布

7月10日在德杯北京站线下四强决出后,将在7月11日、7月12日进行半决赛,季军赛以及总决赛;与此同时,融合老北京文化与LOL元素的精彩线下活动,主题游戏,明星战队粉丝互动等也将在北京站现场同步举行。7月10日-12日,德杯北京站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EDG、WE、IG、VG、Snake、UP、OMG、LGD八支顶尖豪门将进击北京,向着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更多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相关内容推荐:

LOL德杯比赛白热化 LSPL脚神前来复仇

德杯宣传片拍摄 烟雾缭绕又在故弄玄虚?

德杯悬殊对决 世界冠军EDG对阵稚嫩WEF

德杯烽烟再起 大弟LGD对阵小弟弟OM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